薄荷刨冰(看置顶)

白骨终将化为沙土,却生生不息

  这个时候突然冒出来,大家可能会很困惑:咦,这个人是谁啊?

  哈哈哈,重新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刨冰。

  近半年,我的状态和生活都很混乱,因为不太希望这种混乱渗透到我的社交和创作状态里,就选择了消失,中途多次和朋友说坚持不下去,但打开这个账号,又会感慨起来:即使隔着屏幕,自己还是用笨拙的方式和许多人建立上了联系。

  绳索和棍棒是人类最早发明的工具。绳索可以留住美好,棍棒则可以驱赶危险。两者皆是我们最早的朋友,皆由我们创造。有人的地方,就有绳索与棍棒。——安部公房。

  如果说每个人是单独的一根棍,那么棍连接起来就变成了绳。当时我并不理解这些话的含义,直到我开始尝试沿着大家搭建的绳索往上爬。

  我总是喜欢把自己造就的东西砸的稀碎让自己回头的机会也没有,逼着自己离开,而讽刺的是,自己想要砸碎的东西牵引出的一切,却成为了阻止自己再自暴自弃下去的最后一道,也是最严实的的关卡。

  这些话很突兀,很矫情,屏幕前的你或是未来的我打开这个文章,或许会毫不留情地大笑:这家伙怎么那么幼稚。

  而我还是决定留下这些文字,用来警示自己到底要以怎样的姿态去面对现实生活。

  废话不多说,未来,也请各位多担待了。

  不过放眼一看才发现,原来自己鸽了那——么久

评论(32)

热度(1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